Movie Screening: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Thanks Hisoing for the invitation for the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Movie screening :)





這部電影是延續和完成電視劇【犀利人妻】


【犀利人妻】電視劇和电影簡介:

温瑞凡【溫昇豪】与谢安真【隋棠】,是一对幸福的夫妻。由于安真的勤奋细心、令瑞凡丝毫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拼搏事业。瑞凡对安真十分感恩也以忠实报答妻子。他的好男人形象竟也成为公司形象的一部份。瑞凡和安真的女儿温雨萌,是说话早熟的小女孩。瑞凡与安真结婚十年,虽然激情已淡,但温情仍然十足。瑞凡与安真之间的第三者黎薇恩【朱芯儀】,生長在破碎家庭裡,总被忽视和欺负的经验,她的感情套式,是在重复着童年时求索关爱却得不到的失败经验。薇恩是安真的表妹,暂住在安真的家,却成为 ‘小三’,瑞凡与安真之间的第三者。最后导致安真的婚姻和瑞凡离婚,安真在天蔚【宥勝】的帮助和鼓励下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犀利人妻》電影版原班人馬再度回籠,谢安真事業有成卻因過去的失婚經驗,導致對愛情裹足不前,而藍天蔚依然死命追求。前夫溫瑞凡就是在性格上比較實際的男人,他曾經背叛過女主角,現在回心轉意,想要把女主角追回來,於是「彌補感情創傷」的設定,讓他有可以發揮演技的空間。故事环绕在安真身上,追求自己的幸福。

‘爱情没有保鲜期,婚姻也没有保固期,掌握眼前的幸福才是当下’


 小禎 (温瑞萱-瑞凡的妹妹)和 李沛旭(郝康得)在戏里的这对欢喜冤家给电视剧和电影增加了不少乐趣。



 萌萌一心想要爸爸妈妈复合

薇恩在电影里认真地过生活,为自己做错的事负责


在婚姻失败后要从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的确是不容易,要在一个曾经背叛自己但熟悉的男人和一个未知未来充满挑战的男人中选择,最后安真跨过所有的心理障碍,勇敢地追求自己要的幸福。讲述了新时代女性的对感情的态度和勇气。当瑞凡告诉萌萌要放手才能让安真幸福,这一幕真的真的很感动 T_T 看过电视剧就会对这部戏抱很大期望,电影只是环绕在主角的情感上,故事一般,不过结局还是很完美的 :)

Official Trailer


Rating: 3.5/5


Share this PostPin ThisShare on TumblrShare on Google PlusEmail This